close

【台北板橋西裝分享:推薦 i Suit西服】 男士訂製,帥氣紳裝這裡找!

 

今天要來介紹給大家,新開幕的i Suit量身訂製西服。

iSuit位於板橋府中站,走路約10分鐘路程,由於附近有公園,所以店面都用全透明落地窗,可以完全地感受綠意盎然~非常清新的美式風格,有別於其他傳統西服店。採光十足又寬敞、更是能帶給顧客感受無壓力的選購過程。

今天是特地看網路來的,首先可以先上他們臉書跟設計師預約試穿量身,最特別的是他們擁有全新技術3D量身整合系統,可以讓客戶更精準地做出適合自己的西裝。

而像我本身因為有在健身,所以外面成衣西裝對我而言不是上衣太緊、就是肩線太大,定期也需要選購一些西裝或是調整西裝,於是乎就來到iSuit體驗看看囉。

首先先介紹店內環境給大家認識,三層樓的I Suit,每層樓都負責不同的服務。       

進門的一樓是做接待以及試穿的地方,店員一開始會先介紹店面,並會配有一位個人設計師,從服務到量身選購,都是一站式的服務。

一開始會先帶到三樓去挑選布料,設計師也會因應客戶需求做適當的建議,所以像是不太了解如何挑選、或是初次選購的男士們也不用擔心。

二樓的空間也是很寬敞舒適。

最喜歡這個角落、設有舒適的沙發、設計師也有貼心地帶我入座、挑選布料款式。

再來就是來到iSuit的二樓,設計師會教學如何使用3D量身機器,只要15秒!就能精準的量出我的身形,超級驚艷!在ipad上就能看到我的資料~不僅快速又準確,也不會像傳統手量會有誤差。

店內的配件非常的多樣化,可供客戶做挑選~

就連襯衫也能訂做自己喜歡的袖口唷。

這次因為需要參加活動,所以挑選了藍色直條紋西裝,因為也有放在架上,所以就拿來直接試穿套量,另外iSuit架上的西裝,也能直接做購買,款式Size很齊全,現場也有手工師傅可以現場做修改,讓客戶帶走!(這點真的超方便,如果有臨時需要合身西裝,也可以來他們家做購買)

再來設計師會做套量的動作,讓我自己選擇腰身的寬鬆程度、再次手工套量也能使做出來的西裝一次到位,設計師也非常的幽默及專業,細心詢問,做出符合我身形的西裝。

他們家也有皮鞋,如果有喜歡,也可以選擇包套、或是用加購的方式。

 

我這次選的款式則是$12800的套組,內含所有配件、鞋子以及襯衫。

另外因為新開幕,他們家也推出$4800素色西裝,我禁不起誘惑之下,也定做了一套黑色的西裝。

領帶領結的話也能搭配帶一條走。款式都很時尚有型~

訂做等候時間約10-14天~最後附上我拿到西裝的帥照給大家參考:

沒想到直條紋混搭我的黑色西裝也很好看~帶兩套真的太值得了!

果然是量身定做,穿起來非常的挺,售後如果需要調整也可以再回店內~這次整體服務,我蠻滿意的,別於其他西服店,在iSuit可以輕鬆選購自己喜歡的西服,環境上來講更是我愛這家店的原因~重點是不懂西服的朋友們也不用怕會被店員冰,他們都超好相處又細心!西裝也很好看CP值很高,推薦各位囉~

 

最後附上他們家粉專:https://reurl.cc/Wmo05

isuit官網:www.isuit.com.tw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02號
預約電話:02-8964-1212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02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9p79bz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